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空白。。。

从来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
我的目标是什么,
读Form 6的目的又是什么呢?
脑里一片空白,更本就没有方向感,
要我读就读,成为别人的傀儡
也任由别人摆布我的思想,
觉得自己超级失败,
承认自己没主见也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,
虽然知道不能这样但是却改变不了,
努力的去尝试想想未来,
也努力让自己更勇敢,挑战每个考验,
但是。。。自己却是经不起考验的人!

不管怎样,我还是决定了这样做
只好再努力了,希望不会半途而废。。

加油!加油!


My journey is still far apart.....

1 comment:

  1. haha ...start doubting form 6 already ???
    cheers ~ be more positive thinking oo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