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♥爱情♥

喜欢下雨,因为你不会知道我流泪....
喜欢发呆....因为你不会知道我想你....
喜欢孤单....因为你不会发现我爱你....
喜欢在你身边....因为你是我快乐的唯一因素 ...


爱上一ㄍ人..........如此的甜蜜却又让人受傷害
放弃一ㄍ人..........如此的难過却又让人心碎


~※→因为爱你.所以放手还你自由←※~
~※→因为爱你.所以不再让你困扰←※~
~※→因为爱你.所以宁愿自己难过←※~
~※→因为爱你.所以我逼自己离开←※~


如果我还一直深爱着你...你是否还会待在我身边?
如果我还一直在乎着你...你是否会再多看我一眼?
是否我已不存在了...你才感觉的到我的离开?
是否我已离开了....你才感觉的到我对你的好?


幸福方程式:
一颗敢梦的心+兩倍的努力+三倍的行动 就能成就百分之的幸福和成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