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30 Hour Famine

星期六和星期日(22/08/09-23/08/09),
我参加了饥饿30的活动。很有意义哦。
那天大概12点到Help college报到,超多人的,
然后就开始禁食了,分好组后就开始玩游戏^^
我们还拼命灌水因为饿咯==!
到了晚上我们还有在那里听concert但是不懂是谁(有点闷)
更惨的是12点我们去睡觉那房间冷到~~~好像住在北极了
我不是penguin叻,我也穿了4件衣服还是冷咯,
搞到我一整天都不能睡而且也没带到sleeping bag...T.T







Shirley,hui teng n me

到了第二天7点去大厅集合我遇到了老朋友,
而且很久没见了,很高兴耶。
过后我们就去bukit jalil了。
更多人咯==!
还好在里面有冷气。
很美哦。。。有点浪漫的感觉。。嘻嘻^______^

我们还看到很多名星哦,其中就是阿妹咯,超high的!
对不起啊,照片有点蒙所以没放。。
那边的人给了我们一瓶soya,唉,能看不能喝
要到6点才喝,很~~饿啊。。可是我忍忍忍。。
finally 6点了,yea,可以打开来喝了。。。
好了,写完了。
其实还有很多的,写不完。。对不起咯。。




bye bye.....^^v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