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伤心。。。

18/10

最近,我真的很烦很烦。。
一些问题真的很想去逃避也不想去面对。。
可是越想这样就越不能。。。
不管是工作上,学业上甚至。。。爱情也是
这两天做工我发现到我真的很差很差,老是做错!
我很努力去做完每一件事但是。。原来是不能,我太贪心了。
我真的很失败!也告诉过自己要学会独立,
但是。。婷。。。你是怎么了。。。你在想什么东东!
在爱情里,我还是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。。
我是在害怕吗?我承认我是个弱者。。
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最安全的,
因为我不会伤害我自己
曾经,有个朋友,她这样告诉我,
''雪婷。。你知道吗。。我很羡慕你,
我羡慕你有那么多人喜欢你,有那么多的朋友
什么都能超越我''。。你知道我怎样回答她吗?
我就说,我更羡慕你,我羡慕你那么有自信,
遇到事情都可以很勇敢的面对,我永远都不能像你这样。。。
我该怎么做?告诉我啊。。要逃避又不是,想尝试又怕再次伤得很彻底。。
现在我真的很想找个地方可以让我暂时忘记一切,一分钟也好。。。
我可以不管周围,大声的哭出来吗?T.T
可是我跟自己说过无论如何不许哭。。。
太过自我保护只会错过真爱,不要害怕再伤害。。。
我能相信吗?能给我100%的信心吗?
我已经失去了自己的方向,也把自己的心锁了起来。。
你问我到底在想什么,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,也不想去知道。
能给我信心,安全和时间吗??

1 comment:

  1. 信心,安全和时间。。
    我全都会给你。。
    也选择不去打扰你哦。。
    只要你开心就好。。
    我也许不是最好的。。
    但我绝对不是最差的。。
    相信我。。钥匙我一定找到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