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我做错了

27/10



本来以为考试期间,我没有上网的,

可是心情差透了

真的很累很累,

加上星期六和日要做工(自己拿来的)
朋友。。。???
朋友之间真的会有吵架和冷战吗?
曾经和珊珊在同一间店做工。。
从来都没吵过架的我们这次因为工作上的问题,
我和她冷战了,到最后什么话也没说,
大家都不理对方,只感到一个东一个西。。
现在,同样的事再次发生了,也是因为工作有了磨擦,
虽然。。。和她有说有笑,
可是我知道,她。。。对我冷淡了,
心里有个刺,我和她都不愿意去面对,
不想去解决,只是这样带过,当什么事都没发生,
可是这件事都是因为我,我太自私了,只顾我自己。。
可能她怕会搞到我们的友谊破裂所以很难面对我,
因为我们太好了,我喜欢跟她一起工作,
可是也许好朋友就不应该一起工作,
而我。。。
一直都不敢说出这句话,也不知道怎样说
vi~~~对不起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小婷~
    只要诚心说了对不起。。
    他应该会原谅你的。。
    对吧~VI~
    希望你们和好如初。。
    过去的就把他忘记吧。
    未来才是最好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Between frens there are nothing that cant forgive
    each other , times will let both of u forgive each other from the bottom of the heart . That's why there are frens for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