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Final EXAM~~~~~~~~~

21/10
考试了~~
明天开始,就是22/10
怎么办?
我没什么读到书。T.T
要熬夜了,
可是那气人的眼睛一直跟我说去睡觉!
唉。。!不理了,一定要读书了,
要不然,成绩一定是最烂那个。(幻想中....)
一定要把眼睛睁开了。。
读书读书读书。。。。
不能上网了,
我一定做不到的,lol...哈哈。。。
好啦,写到这里。。
等考完后,看啦,我要去玩~~~~
你们要+油哦。。。
考试顺利,+油+油。。^^v

1 comment:

  1. 来看你咯。。
    不管成绩怎样,知识最重要。。
    但是我还是会支持你的。
    加油咯。。

    金❤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