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Johor Trip

10/10~12/10


是时候说废话了。。。
知道这几天我在做么吗。。??
就是回johor了。。而且还是凌晨3点起身驾车去叻!
还好没什么车。。hohoho。。可是黑黑的。(三八的,不用理我)
嗯,去那边要5个小时咯,很~~~累的啊。。。
又不能睡,变成panda了。=="可怜的我

终于到那边了也是天亮咯。
首先要做的是去酒店check in因为hor,
亲戚家太多太多人了,没有位了。
然后就跟亲戚们去吃早餐,过后就去他们家坐坐,聊天
我最怕的东西来了,他们一定会问,
现在读什么啊?form几啊?哇,高了哦,一堆的。。

算啦,那么久没见他们,正常的。
晚上,亲戚们都喝酒聊天吃宵夜咯
我不能喝酒啦因为...知道咯,
可是还是有喝哦,很不听话。^^
大概12am才回酒店睡。。
在酒店。。。

第二天了,原本以为可以到处去玩的,
怎知道还是要跟他们去这个家去那个家
aikss~~~闷咯。。。X.X
下午跳过,哈哈。
晚上了,又是喝喜酒哦。。。
看照片啦,不过有些有点蒙。xp

我妹,表姐和我

堂嫂和我哦。。

我堂姐

对不起,这张很蒙。

好啦,要结束了,
星期一才回来,很累了。。
check out 回家。。


这张。。。也看了就算啦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这里了,bb。。。^^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